跳到主要內容
:::

南部大專院校

2022/10/17
南部大專院校互借借書證
1. 合作單位:成功大學圖書館台南大學圖書館長榮大學圖書館崑山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等。
2. 申請對象:專任教師、職員、正式學生(不包含校友、會員、先修生、兼任教師等未持有校方發的正式學生證)。
3. 方式: 至南神圖書館櫃臺申請館合互借借書證後,持借書證親自前往該館辦理各項手續(借還書皆不透過本館)。
4. 規則:
 a. 限一人一館可借一枚借書證,借期一個月,不可續借。證件若逾期每枚每日罰款NT$10。若遺失證件申請補發手續費每枚NT$200。
 b.   各校借書證可借冊數及借期如下:   一律不提供續借及預約服務。
學   校 提供的借書證 借閱冊數 借閱期限
成功大學圖書館 10 5 21
長榮大學圖書館 20 5 21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10 5 14
台南大學圖書館 10 5 14
崑山科技大學 10 5 14
c.若互借借書證在本館已被完全借出可以向本館預約,待有借書證歸還時圖書館會通知領取。
d.當你使用一枚互借借書證,在本館的借閱記錄中就以借閱一本書籍計算。
e.若合作圖書館急需時得隨時要求借閱者於指定時間內歸還。
f.圖書如有遺失或逾期須按各合作單位規定辦理。
g.借書證歸還本館前,需歸還所有向合作單位借閱的圖書並繳清罰款後再歸還圖書館。
h.在合作的學校圖書館內請遵守對方的各項規定,若有違規情節重大者,圖書館得收回借書證停止該讀者之借閱權。

【若有任何疑問洽館員黃小姐,06-2371291轉5004 或 E-mail:kuihua@ttcs.edu.tw】





:::
諮詢服務
研究資源
服務項目
關於本館